广颖电通投资100亿卢比在印度建6英寸碳化硅工厂

日期:2023-08-03 阅读:574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消息,广颖电通(Silicon Power)将投资100亿卢比(约合8.7亿元人民币)在印度奥里萨邦建设一家碳化硅工厂,生产150mm(

 据路透社消息,广颖电通(Silicon Power)将投资100亿卢比(约合8.7亿元人民币)在印度奥里萨邦建设一家碳化硅工厂,生产150mm(6英寸)碳化硅晶圆。

广颖电通首席部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投资将由印度子公司RiR Power Electronics负责,该公司已承诺新工厂将在未来18-24个月内开始运营,也就是最晚于2025年运营。

碳化硅功率元件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工业和电力等用途,外媒称广颖电通此次对印度投资,正是该国政府吸引外资的又一项努力。富士康、美光和AMD的高管,目前正在印度出席会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