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牵头成立半导体教育联盟,助力破解全球性人才短缺挑战

日期:2023-07-31 阅读:47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rm公司日前宣布,与Arduino、Cadence、Synopsys、意法半导体等工业界、学术界机构合作发起半导体教育联盟(SEA)。

 据外媒报道,Arm公司日前宣布,与Arduino、Cadence、Synopsys、意法半导体等工业界、学术界机构合作发起半导体教育联盟(SEA)。

报道称,半导体行业的全球和战略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得到更广泛的了解,这种不断增长的认识正在推动半导体行业设计、制造和应用等领域数百亿美元的投资。Arm高管Gary Campbell表示:“增长和创新的机会显然存在??,但缺乏合适的技术人才可能成为进步的主要障碍。为了避免阻碍增长,该联盟广泛邀请那些能够为半导体技能教育做出贡献的人。”

根据报道介绍,在Arm已有合作伙伴关系和举措基础上,该联盟旨在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具体包括根据当地行业需求量身定制的能力框架、教育和培训、帮助建立和支持未来人才库的资源和服务。通过灵活、协作和开放的模式,社区成员通过各种论坛共享资源、能力和专业知识。教师、研究人员、工程师及学习者将获得新的机会,轻松获取关键资源并在项目上进行合作,例如联合投标研究资助。

此外,为了在行业中培养更加多元化的人力资源,联盟正在努力扩大和支持各种半导体职业道路,例如技术、职业和自学。作为联盟实现这一目标的核心手段,准备了多种形式的灵活参与方式,联盟成员将为学习者创造新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 (MOOC) 平台通过实习、学徒、合作实习和远程学习轨道获得实践经验。这些课程对学习者免费,无论其经济状况或地理位置如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