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威机电:汽车微型驱动系统会成为公司主要业务增长点之一

日期:2023-07-17 阅读:226
核心提示:兆威机电近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随着汽车电子化水平的日益提高,汽车微型驱动系统也会成为公司主要业务增长点之一。

 兆威机电近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随着汽车电子化水平的日益提高,汽车微型驱动系统也会成为公司主要业务增长点之一。

公司汽车电子业务重点聚焦核心大客户及行业龙头企业,在行业标杆客户对技术、品质及性能的要求下,不断进行技术、产品创新,积累技术经验,拓展产品品类,在产品质量和灵活协作能力等方面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也始终以解决客户的痛点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争取更多的项目机会。

目前,公司主要为汽车电子行业提供精密零件以及微型传动系统、微型驱动产品,包括各类执行器、智能化电子驱动控制、运动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及驱动解决方案。

未来,公司也将不断丰富产品线,持续扩充产品种类。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