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卜半导体首条先进封装生产线通线

日期:2023-07-10 阅读:320
核心提示:据悉,近日,易卜半导体首条先进封装生产线如期正式通线。此次通线意味着,易卜半导体具备了先进封装的量产能力,并为公司的Chip
据悉,近日,易卜半导体首条先进封装生产线如期正式通线。此次通线意味着,易卜半导体具备了先进封装的量产能力,并为公司的Chiplet等一系列先进封装自主专利技术提供了样品开发和量产验证能力。
 
易卜半导体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大设计和研发投入,加快客户导入和量产爬坡。
 
资料显示,易卜半导体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先进封装设计、材料、工艺和制造的高新企业。公司具有自主研发的晶圆级扇出型封装、chiplet和3D芯片等先进封装的技术,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到目前为止已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90项,其中17项已经授权,已初步形成在先进封装上知识产权的战略布局。
 
目前,易卜半导体已经在上海宝山建成研发和生产基地,相关设备陆续进入安装调试,将建成年产72万片12吋先进封装的生产能力,推出自主研发的晶圆级扇出型封装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