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锁定碳化硅的产能!纬湃科技与安森美达成19亿美元SiC产品供应协议

日期:2023-06-01 阅读:585
核心提示:纬湃科技与安森美宣布了一项价值19亿美元(约17.5亿欧元)的碳化硅产品10年期供应协议。纬湃科技将向安森美提供2.5亿美元(2.3亿欧元)的投资,用于采购碳化硅晶圆生长、晶圆生产以及外延片等所需的新设备,以提前锁定碳化硅的产能。

 5月31日,纬湃科技与安森美宣布了一项价值19亿美元(约17.5亿欧元)的碳化硅产品10年期供应协议。纬湃科技将向安森美提供2.5亿美元(2.3亿欧元)的投资,用于采购碳化硅晶圆生长、晶圆生产以及外延片等所需的新设备,以提前锁定碳化硅的产能。

据悉,纬湃科技将向安森美提供2.5亿美元(2.3亿欧元)的投资,用于采购碳化硅晶圆生长、晶圆生产以及外延片等所需的新设备,以提前锁定其碳化硅产能。基于此次合作,安森美的EliteSiC MOSFET将用以交付纬湃科技近期斩获的订单,并将延用至未来的主驱逆变器和电驱项目,助力纬湃科技满足客户对电动汽车更长续航里程、更高性能的需求。

纬湃科技首席执行官Andreas Wolf表示,通过这项投资,纬湃科技在未来10年甚至更长时间内都能确保该项关键技术的供应。纬湃科技是可持续出行尖端驱动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产品组合包括电驱动、电子控制、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尾气后处理解决方案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