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智控再次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日期:2023-05-19 阅读:241
核心提示:本专利是继CONTROL SYSTEM DRIVENBY REAL TIME AND NON-REAL TIME DATA专利后,再一次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是大族激光旗下全资

本专利是继“ConTROL SYSTEM DRIVENBY REAL TIME AND NON-REAL TIME DATA”专利后,再一次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是大族激光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族智控)在技术创新及国际化知识产权布局方面取得的新的重大突破。

该项专利技术解决了数控系统对不同总线协议的兼容问题,能够有效提升系统通讯的数字化、信息化水平,从而更好地保证数控系统整体运行的效率及稳定性。专利技术适应了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能够显著提升数控系统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大族智控长期致力于控制技术和数控系统的研究,在该领域已经获得300余项知识产权。其中,美国发明专利2项,国内发明专利6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外观专利2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0余项。专利技术覆盖了数控系统、工业软件、视觉系统、调高系统、功能硬件等领域。

2022年,企业核心专利之一“数控系统的数据处理方法、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因其技术的先进性、新颖性、创造性及实用性等方面的突出优势,荣获2022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专利奖,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控制技术和数控系统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实力。

2018年,大族智控正式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后就建立起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水平,有力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专利技术作为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提升企业竞争力,为用户提供品质更为可靠,技术更具领先性的产品及服务。

随着海外专利技术的增多,大族智控将以全球性的发展眼光,立足智能制造领域,积累技术实力,持续创新研发,引领企业走向国际。擦亮知识产权保护“利剑”,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实现知识技术创新从基于价值链的追赶,走向基于价值网络的超越,助力传统制造业迈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

(来源:大族激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