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获颁碳中和领域含金量最高证书

日期:2023-04-13 阅读:233
核心提示:近日,利亚德凭借在绿色低碳发展领域的成功探索实践,获颁碳中和领域含金量最高证书--碳中和证书。成为行业内首家取得该证书的LE

近日,利亚德凭借在绿色低碳发展领域的成功探索实践,获颁碳中和领域含金量最高证书--碳中和证书。成为行业内首家取得该证书的LED显示企业。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我国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全局性变革。近年来,国家相继发布政策文件,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空间格局,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在双碳发展的背景下,LED产业产品光电转化效率高,对于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大有裨益。一直以来,利亚德始终追求企业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机统一,力争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协同发展,以自身的积极实践助力国家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实现。

为此,利亚德积极调整产业布局,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生产效率,提升制造体系化能力,高标准达成排放目标。此外,利亚德集团启动碳排放核查工作,全面核算碳排放情况,逐步建立内部碳排放管理体系,推动LED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全力支持“双碳”战略的达成。

凭借在碳中和领域一系列的探索与创新,利亚德取得了诸多成绩。

2021年,利亚德光电荣登国家工信部“绿色供应链“企业名单,这也是业内首家绿色供应链企业;同时,利亚德电视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利亚德荣登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企业名单。

2022年,利亚德相继获的“中国电子节能协会”颁发的低碳产品供应商证书,产品碳标签评价证书,成为行业内首家取得产品碳标签评价证书的LED显示企业。

同年,利亚德被授权为“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并颁布“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证书”,签订《碳中和承诺书》,向行业领域和社会公众全社会展示其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责任与坚持绿色低碳转型的决心。

 

 

未来,利亚德将加强数智化技术创新探索,推动LED显示产业全生命周期快速低碳发展,引导全社会加快低碳转型,向更绿色、更健康、更可持续的社会发展迈进。

(来源:利亚德集团)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