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实控人华录集团拟与中国电科筹划重组事项

日期:2023-04-04 阅读:567
核心提示:华录集团拟整合进入中国电科。

 4月3日晚,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华录”)发布公告称,于2023年4月3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录集团”)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华录集团正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筹划重组事项,华录集团拟整合进入中国电科,该方案尚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批准,上述重组事宜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构成重大影响。

据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显示,中国华录成立于2000年6月,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专业从事数字音视频、电子信息与文化创意产业开发、生产、营销、服务及系统集成的大型企业集团,前身是1992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华录电子有限公司,注册地大连,注册资本18.36亿元。

据中国电科官网显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拥有电子信息领域相对完备的科技创新体系,在电子装备、网信体系、产业基础、网络安全等领域占据技术主导地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