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拟4800万美元收购泰科电子汽车无线业务 深化布局车联网产品

日期:2023-03-20 阅读:275
核心提示:半导体封测大厂日月光投控旗下环旭电子3月19日下午公布,拟成立合资公司,购买泰科电子(TEConnectivity)汽车无线业务,标的估

半导体封测大厂日月光投控旗下环旭电子3月19日下午公布,拟成立合资公司,购买泰科电子(TEConnectivity)汽车无线业务,标的估值4800万美元,深化布局车联网产品。

日月光投控和环旭电子下午公告,环旭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拟与Ample Trading, Co., Ltd.合资设立SPV公司,SPV公司股本5300万美元,其中环鸿电子出资75.1%约3980.3万美元,Ample Trading出资24.9%约1319.7万美元,由SPV以4800万美元的整体估值,收购泰科电子汽车无线业务(TE AutomotiveWireless)。

环旭表示,实际收购价款将以泰科电子汽车无线业务的整体估值为基础,根据泰科电子汽车无线业务交割日的实际净负债、营运资金水平相应调整后,以现金方式支付。环旭指出,这次取得泰科电子汽车业务,主要深化布局车联网产品,优化客户结构及增加客户数量,布局从模块延伸到系统解决方案。

根据资料,泰科电子是全球连接器和感测元件设计和制造大厂,总部位于瑞士,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泰科电子也是环旭电子主要供应商。泰科电子汽车业务总部位于德国,全球员工将近900名,其中研发人员超过130名,在德国、匈牙利和中国大陆设有生产据点,研发、设计和制造汽车天线、调谐器及车载资通讯相关产品,主要客户位于欧洲地区。

 

(来源:MoneyDJ新聞)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