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诚精密拟7589万元收购山东三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100%股权

日期:2023-03-13 阅读:575
核心提示:3月13日,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诚精密)日前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山东三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简称山东

 3月13日,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诚精密”)日前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山东三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三起”)100%股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7589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联诚精密将持有山东三起100%股权,山东三起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山东三起成立于2014年5月,是韩国株式会社三起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5550万美元,位于山东省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产品主要为汽车变速器、发动机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为现代汽车、中国LG、北汽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提供大量优质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由于节能和环保的需要,轻量化已成为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联诚精密的本次收购将快速增强其在大型铝合金压铸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铝合金轻量化产品领域的研发生产能力,为其长期可持续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联诚精密成立于1995年,始终专注于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具备铁、铝等金属铸件产品模具开发、铸造、精密机械加工于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为国内外大型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直接和最终用户群体以全球500强企业和各行业领军企业为主。2017年12月,联诚精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