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新能•启新篇—芯聚能荣获极氪“优秀质量奖”

日期:2023-02-23 阅读:579
核心提示:2023年2月20-21日,极氪新能源在浙江衢州举办主题为聚新能.启新篇的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芯聚能凭借对世界一流产品的理解和产业

 2023年2月20-21日,极氪新能源在浙江衢州举办主题为“聚新能.启新篇”的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芯聚能凭借对世界一流产品的理解和产业化经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优化的产品研发,完备的质量管控体系和生产体系,荣获了“优秀质量奖”,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功率器件供应商。

该奖项有力说明了,芯聚能碳化硅APD系列模块充分满足新能源电动车主驱对高功率密度、高可靠性的应用需求。印证了为什么芯聚能是全国碳化硅主驱模块第三方交付第一的企业。

芯聚能从创立伊始即按照车规体系和标准搭建,2018年11月公司注册,2019年就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2021年通过了IATF:16949国际汽车标准质量体系。全员贯彻质量线就是生命线的经营理念,引进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科学的监测管控方法,保证客户优秀稳定的产品质量。

芯聚能碳化硅APD系列模块已量产上车极氪001(2023款)、009,以及吉利与奔驰联合品牌smart精灵#1纯电动SUV量产车型,是国内整车定型数量最多的碳化硅功率器件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