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 延期举办的通知

日期:2022-09-28 阅读:665
核心提示:关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 延期举办的通知
640 (1)
关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
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嘉宾、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各界同仁: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非必要不举办培训、会展、文艺演出等大型聚集性活动。
 
  纳博会?每届包含专业分会10余场、展览20000余平米、行业大赛2场,参会2万人以上,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纳米技术产业盛会。为切实保障参会各方的健康安全,保证展会的规模和质量,组委会经慎重考虑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6日-2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简称“纳博会?”)延期至2023年3月1日-3日举办,地点不变。
 
  1、已签订的赞助、参展、会议合同继续有效;
 
  2、已注册的参会、观展门票继续有效。
 
  对于大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积极与各方保持沟通,全力做好纳博会组织和服务工作。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更多展会最新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纳博会”或浏览官网www.chinanosz.com。
 
  中国国际纳米技术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2022年9月27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