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公司连续6年营收年均复合增长率大于38%,2023年达到现有厂房规模的15倍以上

日期:2022-09-26 阅读:657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至2021年,中微公司连续6年保持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大于38%。中微公司董事长尹志尧介绍,中微公司的厂房面积
半导体产业网讯:“至2021年,中微公司连续6年保持营业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大于38%。”中微公司董事长尹志尧介绍,中微公司的厂房面积将在2023年达到现有厂房规模的15倍以上。
 
  中微公司是产业资本助力半导体企业成长的“样本”。“就上海科创投集团而言,不仅给中微带来资金,还带来更多支持。”对于资本助力公司成长,中微公司董秘刘晓宇深有感触。在其看来,一是资本解决了公司资金需求;二是广泛的社会资源和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给公司带来产业链协同效应;三是投资方品牌效应也有助于提升公司形象。
 
  中微公司登陆科创板后,资本也为公司带来多元化的助力。刘晓宇表示,中微公司通过定增等引进了公募基金、QFII等,这些资本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公司的股本结构,对公司的国际业务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