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公司已建立三代半功率器件试产线,小批量产!

日期:2022-09-0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733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 近日,有投资者向国星光电(002449)提问, 你好,领导!请介绍公司第三代半导体情况,现在供货情况如何?  国
半导体产业网讯 近日,有投资者向国星光电(002449)提问, 你好,领导!请介绍公司第三代半导体情况,现在供货情况如何?
 
  国星光电回答表示,您好,第三代半导体是公司前瞻布局的重要方向之一,一方面,公司积极拓展第三代半导体新赛道,近期公司收购了专业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及集成电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风华芯电,以实现公司在半导体领域补链强链,提升自身实力巩固领先优势;另一方面,经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潜心研发,公司在第三代半导体领域已成功推出SiC功率分立器件、SiC功率模块和GaN器件三大类产品线路,可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多样化的半导体封测业务支持。目前,公司已建立三代半功率器件试产线,小批量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