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稀土新材料项目落户东营

日期:2022-09-01 阅读:396
核心提示:8月30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稀土新材料专项揭榜挂帅项目军令状签署仪式暨项目启动会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此次揭榜挂
 
8月30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稀土新材料”专项揭榜挂帅项目“军令状”签署仪式暨项目启动会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此次“揭榜挂帅”项目为“机动车尾气高效净化稀土催化材料及应用技术”,是国内稀土新材料领域内唯一的揭榜挂帅项目,将重点从催化剂关键材料、催化剂制备、系统集成与应用三个层面,开展高效低成本机动车尾气净化稀土催化材料全链条技术研发,解决国产后处理催化剂产品技术难题,实现机动车尾气净化催化剂产品的全产业链条创新,并实现示范应用。
 
据了解,该项目由天津大学牵头,稀土催化创新研究院(东营)有限公司、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强强联合,项目总经费900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经费2000万元。



(来源:大众日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