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芯星6英寸碳化硅衬底进入美国高端市场

日期:2022-07-26 阅读:562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据超芯星官微信消息,近日,江苏超芯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芯星)6英寸碳化硅衬底顺利进入美国一流器件
半导体产业网讯,据超芯星官微信消息,近日,江苏超芯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芯星”)6英寸碳化硅衬底顺利进入美国一流器件厂商。为满足国内外市场的订单,超芯星正在有序交货及稳步扩产,计划将6-8英寸碳化硅衬底的年产量提升至150万片。

资料显示,超芯星成立于2019年,是国内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企业,致力于6-8英寸碳化硅衬底的研发与产业化。2020年3月被南京江北新区重点引进,是南京市唯一的第三代半导体衬底生产企业。公司目前晶体生长、加工、检测全线贯通,已实现6英寸碳化硅衬底的批量生产。
 
2019年,超芯星成功推出大尺寸(6-8英寸)碳化硅单晶衬底材料。据当时光明日报报道,这也是国内首创大尺寸扩径技术。2020年3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磊梅瑞斯资本。2021年11月,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招银国际领投,华业天成和软银中国跟投,老股东同创伟业追加投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