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规芯片企业芯驰科技与半导体制造商罗姆签署战略合作

日期:2022-07-15 阅读:636
核心提示:车规芯片企业芯驰科技与半导体制造商ROHM Co., Ltd.(以下简称“罗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周四举行。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车规芯片企业芯驰科技与半导体制造商ROHM Co., Ltd.(以下简称“罗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周四举行。
 
据了解,芯驰科技与罗姆于2019年开始展开技术交流,并就面向智能座舱的应用产品开发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作为首批合作成果,芯驰科技智能座舱SoC X9系列的参考板上搭载了罗姆的SerDes IC*1和PMIC*2等产品,现已开始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芯驰科技智能座舱SoC X9系列有助于提高智能座舱等各种车载应用的性能,目前已被众多汽车制造商采用。罗姆的SerDes IC通过可优化图像传输速率的功能实现了更低功耗;其PMIC集成了SoC所需的电源系统和功能,可实现功率转换效率,并通过内置高速响应功能减少了外置元器件的数量。
 
这两种产品均采用低噪声技术,均符合功能安全标准ISO 26262,通过融合这些技术,可以更大程度地发挥车载SoC的性能,从而有助于实现汽车的节能化和小型化并提高安全性。
 
芯驰科技表示,通过此次达成的合作关系,今后两家公司将通过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通信、ADAS和自动驾驶等广泛的领域开展技术合作。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