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高科将建设8英寸碳化硅半导体生产线

日期:2022-06-22 阅读:398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韩国晶圆代工厂商东部高科(DB HiTek)将在位于忠清北道Eumseong-gun,Gamgok-myeon的8英寸半导体工厂建造下一代功率半导体生产线。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据外媒消息,韩国晶圆代工厂商东部高科(DB HiTek)将在位于忠清北道Eumseong-gun,Gamgok-myeon的8英寸半导体工厂建造下一代功率半导体生产线。
 
消息显示,目标是在2025年内向整车生产和供应首批1200伏碳化硅MOSFET。目前,该公司正在测试和生产6英寸功率半导体。
 
公开资料显示,东部高科主要生产模拟和混合信号处理芯片,同时也生产使用 80 ~ 90 纳米工艺的SoC。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生产的温度和心率测量模拟芯片及 OLED 驱动芯片需求激增。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