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未来重点拓展汽车电子、电源类及工业类三大市场

日期:2022-06-1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39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捷捷微电近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聚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电网等应用,推出多款 MOSFET 新产品,在新能源
半导体产业网讯:捷捷微电近日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聚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电网等应用,推出多款 MOSFET 新产品,在新能源汽车、光伏及储能等新能源行业市场空间巨大。目前公司有近50款车规级SGT MOSFETs产品,部分产品已在新能源车上实现车用,客户和市场的开拓及导入情况良好;另外,部分MOSFET产品也可应用于光伏逆变器及BMS电源管理领域。未来公司将重点拓展三大市场:汽车电子、电源类及工业类,努力提高这几个领域的产品占比。

此外,南通“高端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化项目”建设用地位于南通市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内,是配套无锡和上海MOSFET团队,目前项目(一期)正在基础设施及配套等建设的最后阶段,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试生产。该项目将有助于推动高端功率半导体发展,满足下游市场需求,扩大市场占有率,缓解MOSFET产能紧张的问题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