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亿元 帝尔激光拟联合精测电子收购华工创投24.22%股权

日期:2022-05-24 阅读:216
核心提示:5月23日,帝尔激光公告,公司拟与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测电子)组成联合体收购华科资管所持华工创投24.224%(对应出资
 5月23日,帝尔激光公告,公司拟与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测电子”)组成联合体收购华科资管所持华工创投24.224%(对应出资额为3309万元)的股权(“目标股权”)。根据双方签署的《联合收购协议》约定,公司拟出资2001.73万元收购15.5938%的目标股权;精测电子拟出资1.08亿元收购84.4062%的目标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工创投3.7775%股权,精测电子将持有华工创投20.4465%股权。
公告显示,华工创投拥有多年先进制造行业投资经验,具有较强的高校资源整合能力,公司借助于华工创投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能力、资金优势、资源优势及风险控制能力,加速对激光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同时提升公司的资本运作能力,获得投资收益。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