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晓科技与盛新锂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09 来源:集微网阅读:286
核心提示:日前,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盛新锂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双方在锂资源产业领域的资源、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构建锂资源产业建设发展创新体系。、
日前,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蓝晓科技”)与盛新锂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双方在锂资源产业领域的资源、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构建锂资源产业建设发展创新体系。本次协议暂定合作期限5年。
 
公告显示,盛新锂能具备资源优势,蓝晓科技具备技术优势,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进行深度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优质项目相互推荐、双方共同投资、运营管理等方式。
 
双方将以盛新锂能锂资源开发利用项目为起点,在项目规划、工艺咨询、工程设计、采购、装备制造、施工、项目管理以及运营维护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提升项目工艺路线、建设效率、工程质量和运营效益。具体合作内容在相关合同中双方另行约定。
 
目前,盛新锂能主要产品涵盖锂精矿、碳酸锂、氢氧化锂、氯化锂、金属锂,其具有多个锂产品生产基地,并在全球范围内布局多个锂资源项目,在硬岩矿山方面,盛新锂能及其子公司拥有业隆沟锂辉石矿采矿权和太阳河口锂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津巴布韦萨比星锂钽矿总计40个稀有金属矿块采矿权证、雅江惠绒矿业25.19%股权,惠绒矿业拥有1项探矿权;在盐湖资源方面,盛新锂能收购了阿根廷SESA公司100%股权,拥有阿根廷SDLA盐湖项目的运营权,并通过参股参与到阿根廷多个盐湖初期勘探项目。
 
最近三年,蓝晓科技披露了三项战略合作协议,分别为与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青海锦泰锂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其中第一个项目中,3000t/a碳酸锂项目已经实施完毕,稳定产出碳酸锂,本项目应付款项已收到;4000t/a碳酸锂项目已收到部分进度款,部分设备已达到项目现场正在安装;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正在进行中。与亿纬锂能的战略合作正常履行中。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