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裴轶

日期:2022-05-05 阅读:570
核心提示: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裴轶
半导体产业网消息: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万子铭等42名同志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裴轶入选。
裴轶
 
裴轶,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他心向祖国,作为优秀半导体技术专家,学成归来联合创立苏州能讯,在国内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尚处于萌芽之际,带领团队开展氮化镓技术研发,解决芯片产品规模化生产的瓶颈,构建公司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带领团队申请发明专利400余项。他奋勇争先,成功建成国内第一条具有国际水平的民用氮化镓电子生产线,填补国内第三代半导体技术空白,培养出100余名优秀产业人才。他刻苦攻关,承担多项国家级重大技术攻关项目,开发5G移动通信用氮化镓射频芯片,为产业发展打开了新的空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