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吉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一期有望今年6月投产

日期:2022-05-0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42
核心提示:据报道,作为宁波市重点打造的集成电路产业项目,盛吉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一期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全面投产。
据报道,作为宁波市重点打造的集成电路产业项目,盛吉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一期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全面投产。
 
盛吉盛(宁波)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吉盛”)有关负责人称,从2019年拿地,到去年部分国产设备通过客户工艺验证,目前,盛吉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一期三栋厂房正在进行内部工艺装修,部分研发生产环境已经投入试用。
 
报道指出,在一期项目的不远处,盛吉盛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已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盛吉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负责人表示,项目二期正在进行第二层的结构施工。按照这个进度,二期项目今年6月底就能结顶,年底前便可完成施工。
 
据官网介绍,盛吉盛致力于推进半导体设备和关键零部件国产化,核心业务包括国产设备研发及生产、零部件与服务、半导体设备升级优化三大板块。另据天眼查信息,盛吉盛的股东榜包含中芯国际、新阳半导体、上海聚源聚芯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