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 Group将投资1200亿韩元收购SiC功率半导体公司Yes Power Technix多数股权

日期:2022-05-05 阅读:227
核心提示:据韩国企业集团SK Group近日公告,该集团通过其投资公司SK Inc。收购了该国SiC功率半导体公司Yes Power Technix的多数股权。SK I
据韩国企业集团SK Group近日公告,该集团通过其投资公司SK Inc。收购了该国SiC功率半导体公司Yes Power Technix的多数股权。
 
SK Inc在新闻稿中表示,将投资1200亿韩元,以获得Yes Power Technix 95.8%的股份。SK去年1月曾出资268亿韩元获得Yes Power Technics 33.6%的股权,支持公司SiC功率半导体业务竞争力的发展;包括产品开发、流程升级和客户获取等领域。
 
展望未来,SK Inc。表示,计划通过提高技术竞争力和进一步的设施投资,持续进行研发投资,将YES Power Technics 打造为全球SiC功率半导体公司。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