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拓新材获毅达资本数千万元投资,专注显示材料领域

日期:2022-04-2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7
核心提示:消息显示,近日,完成对江苏创拓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拓新材”)数千万元的投资。企业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和新工厂建设。
消息显示,近日,完成对江苏创拓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拓新材”)数千万元的投资。企业融资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和新工厂建设。
 
资料显示,创拓新材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显示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液晶材料、柔性材料、功能光学薄膜材料等,致力成为中国柔性显示电子化学品的领先企业。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电脑显示器、平板电脑、手机和液晶电视等高档液晶面板生产中。
 
据介绍,创拓新材在液晶材料方面,采用自主研发的技术方案,具有合成路线短、成本低、品质高等优势;在显示用光学膜材料方面,公司自研产品达到国际水平,已成功实现批量供货。此外,随着柔性电子技术飞速发展,创拓新材紧紧围绕“柔性显示电子化学品”细分领域,已研发布局柔性光学膜、变色膜等材料,不断提升公司的持续竞争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