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多项违规行为,上交所对*ST瑞德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日期:2022-04-2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684
核心提示:上交所对*ST瑞德(SH 600666)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半导体产业网消息:2022年4月27日,上交所对*ST瑞德(SH 600666)及相关人员予以处分。
经查明*ST瑞德及相关人员存在以下违规行为:根据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市场禁入决定书》和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对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关于对左洪波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查明的事实及相关公告,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披露、规范运作方面,有关责任人在职责履行方面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2条、第16.3条、第16.4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等有关规定,本所作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对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左洪波,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褚淑霞,时任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刘娟予以公开谴责,并公开认定左洪波10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杨鑫宏,时任监事张晓彤、丁丽、郑海涛,时任董事、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路正通,时任独立董事吉泽升、张波、张鼎映、陶宏,时任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刘迪、张世铭予以通报批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