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全球首座200mm碳化硅工厂开业

日期:2022-04-2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0
核心提示:日前, Wolfspeed宣布其位于美国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的采用领先前沿技术的SiC制造工厂正式开业。
日前, Wolfspeed宣布其位于美国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的采用领先前沿技术的SiC制造工厂正式开业。这座200mm晶圆厂将有助于引领整个行业从硅到碳化硅基半导体的过渡。
 
官网指出,莫霍克谷这座全自动新工厂将是全球首座且最大的200mm SiC工厂,提供高品质晶圆和更高良率。在莫霍克谷开发的器件对于满足Wolfspeed200多亿美元销售管道(pipeline)和全球半导体产业的需求至关重要。本月早些时候,首批SiC已在这座新工厂开始制造。
 
据悉,Wolfspeed还在北卡罗来纳州扩大运营。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材料工厂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竣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