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 10亿美元投建的碳化硅工厂开始投产

日期:2022-04-20 阅读:285
核心提示:全球碳化硅、氮化镓半导体材料及器件龙头Wolfspeed(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 WOLF)投资10亿美元打造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芯片制造工厂开始投产
近日,全球碳化硅、氮化镓半导体材料及器件龙头Wolfspeed(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 WOLF)投资10亿美元打造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芯片制造工厂开始投产,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 (Chuck Schumer)出席表示正在加倍努力确保在Marcy Nanocenter建立第二家半导体工厂。
 
 
Wolfspeed引领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技术在全球市场的采用,为高效能源节约和可持续未来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Wolfspeed 产品家族包括了 SiC 材料、功率开关器件、射频器件,针对电动汽车、快速充电、5G、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多种应用。

舒默表示,Wolfspeed Mohawk Valley Fab 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最大和也是唯一的200毫米碳化硅制造工厂。到 2029 年,超过 10 亿美元的投资将为该地区带来600个新工作岗位,并缓解全国芯片短缺问题。 
 
舒默同时表示,他将通过其美国创新与竞争法案 (USICA) 中包含的 520 亿美元的国内半导体制造和研发联邦激励措施,为Marcy带来更多投资。USICA 鼓励芯片厂在美国建厂,Marcy Nanocenter 就是其中之一。 
 
“Marcy Nanocenter 是该国最适合用于芯片生产的场地之一。”舒默说,我们争取可以让Marcy成为半导体投资的国家中心。
 
Marcy 何时成为第二家半导体厂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但舒默表示他希望该法案获得两党的支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