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汽车基金入场,这家AI芯片企业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日期:2022-04-2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1
核心提示:日前,后摩智能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日前,后摩智能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和金浦悦达汽车基金联合领投,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联想子基金和天创资本等跟投。现有投资方启明创投、和玉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后摩智能表示,募得资金将持续加大公司在存算一体大算力AI芯片的研发投入,加速在智能驾驶、泛机器人领域的拓展和布局。
 
官网指出,后摩智能创立于2020年11月,是国内首家基于存算一体技术的大算力AI芯片研发企业。后摩智能通过底层架构创新,大幅提升芯片性能,可用于智能驾驶、泛机器人等大边缘端及云端推理场景。2021年8月,后摩智能完成3亿元Pre-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同月其首款芯片验证流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