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财团将布局印尼 建立90亿美元电池供应链项目

日期:2022-04-19 来源:格隆汇阅读:207
核心提示:全球第二大电池制造商LG牵头的一个韩国财团(由LG新能源、LG化学、LX国际公司等组成)已经与印度尼西亚的国营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
全球第二大电池制造商LG牵头的一个韩国财团(由LG新能源、LG化学、LX国际公司等组成)已经与印度尼西亚的国营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推动一个价值约90亿美元的项目,以在印尼建立一个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由LG新能源、LG化学和LG太阳能组成的财团与印度尼西亚一家矿业公司PT Aneka Tambang(Antam)和印度尼西亚电池公司(IBC)于周四在印度尼西亚签署了非约束性框架协议。来自投资部和国有企业部的印尼政府官员也出席了签字活动。
 
LG新能源表示,与印尼合作的项目旨在为电动汽车电池建立“端到端价值链”,包括采购原材料、生产电池关键部件(前驱体和阴极材料等)和制造动力电池。“希望通过此次项目,能确保电池原材料的稳定供应,从而提高其电池业务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