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 200mm SiC 新工厂即将开业

日期:2022-04-15 来源:Wolfspeed阅读:227
核心提示:Wolfspeed 位于美国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的全球首个、最大且唯一的 200 mm 碳化硅(SiC) 制造工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4 月 25 日下午 2 点迎来盛大开业。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Wolfspeed 位于美国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的全球首个、最大且唯一的 200 mm 碳化硅(SiC) 制造工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4 月 25 日下午 2 点迎来盛大开业。
Wolfspeed 致力于推动从 Si 向 SiC 技术的产业转型。我们正在美国东海岸打造 SiC 走廊,以期满足诸多行业对于开创性 Wolfspeed 技术日益提升的需求,支持电动汽车(EV)、4G/5G 移动和工业市场的不断增长。
 
Wolfspeed 这座全新的全自动化功率晶圆制造工厂同时也将满足车规级标准。而与之相辅相成的超级材料工厂(mega materials factory)的建造扩产,正在位于公司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总部开展进行。这一全新的制造工厂将显著提升 Wolfspeed SiC 产能,进一步支持从 Si 向 SiC 的转型。

Wolfspeed(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 WOLF)引领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技术在全球市场的采用。我们为高效能源节约和可持续未来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Wolfspeed 产品家族包括了 SiC 材料、功率开关器件、射频器件,针对电动汽车、快速充电、5G、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多种应用。我们通过勤勉工作、合作以及对于创新的热情,开启更多可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