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完成收购IC设计公司安科诺科技无线通讯事业协议

日期:2022-04-1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7
核心提示:日前,鸿海集团宣布,完成收购IC设计公司安科诺科技(arQana Technologies)无线通讯事业协议。
日前,鸿海集团宣布,完成收购IC设计公司安科诺科技(arQana Technologies)无线通讯事业协议,收购的单位将与鸿海集团另一投资公司AchernarTek合并,成为鸿海旗下间接持有100%的子公司,也是全球RF半导体元件供应商,未来将支持鸿海与无线通讯市场客户在车辆应用领域及5G基础设施所需。
 
鸿海表示,通过这次的收购合作布局,arQana Taiwan、arQana Belgium和Achernar Tek将持续投入无线通讯基础建设的高性能应用研发,强化5GSub-6与毫米波的产品开发,在互联网车和电动车市场中扩大业务规模。
 
另外,Achernar Tek、arQana Taiwan和arQana Belgium(比利时)将整合技术与运营资源,成立新的公司iCana。此次合作将借重鸿海在半导体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开发能力,强化半导体供应链。iCana纳入鸿海后,可以共享鸿海既有专业知识和创新解决方案,让iCana有能力满足5G联网电动汽车市场需求。
 
据介绍,iCana Ltd.(iCana)是一家专门设计制造用于前瞻无线通信系统(包含无线通讯基础设施和互联车)无晶圆半导体的供应商,在台湾地区、比利时及美国均设有办公室。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