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霍尼韦尔在汽车电子芯片等领域深化合作

日期:2022-04-06 阅读:475
核心提示: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与霍尼韦尔传感控制(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电子芯片、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方向深化业务合作
4月5日,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与霍尼韦尔传感控制(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电子芯片、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方向深化业务合作,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期在近期及远期对双方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带来有力推进。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旨在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的技术储备和优势,以及各自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行业影响力,推动双方在汽车电子芯片、自动驾驶、新能源、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加速自动驾驶核心解决方案、新能源解决方案等产品的落地,共同实现企业价值提升。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莫里斯镇。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是一家软件工业公司,为航空航天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提供行业特定的解决方案。它专门研究建筑物和家庭的涡轮增压器控制,传感和安全技术;特种化学品;电子和高级材料;炼油和石化工艺技术;以及适用于家庭,企业和交通运输的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公司由Albert M. Butz于1885年创立。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