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南理工在水系锂离子电池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日期:2022-04-0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5
核心提示:近日,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夏晖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朱俊武教授等在水系锂离子电池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近日,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夏晖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朱俊武教授等在水系锂离子电池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该研究成果以“Stabilizing Layered Structure in Aqueous Electrolyte via Dynamic Water Intercalation/Deintercalation”为题,发表在《先进材料》(Advanced Materials)上。南理工为第一完成单位和通讯单位,南理工博士后薛亮、中科院物理所张庆华副研究员、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生黄雅兰为第一作者,朱俊武和夏晖教授为通讯作者。
 
图源:网络
 
该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专项资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等项目的支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