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Nor Flash产品供应仍然偏紧张 尤其是车规产品

日期:2022-03-3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1
核心提示:3月31日,兆易创新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Nor Flash在TWS耳机等消费电子以中高端品牌客户群为主,目前需求仍然强劲。目前公司Nor Flash产品供应仍然偏紧张,尤其是车规产品。
3月31日,兆易创新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Nor Flash在TWS耳机等消费电子以中高端品牌客户群为主,目前需求仍然强劲。目前公司Nor Flash产品供应仍然偏紧张,尤其是车规产品。
 
据悉,兆易创新在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也表示,目前NOR产品供应仍然偏紧张,尤其是中大容量产品、车规级产品。从过往年度看呈现出一定的规律,每年3季度是最旺的季度、4季度其次,1季度和2季度逐渐爬坡。公司持续在中大容量产品发力,客户群体需求持续稳定,应用持续关注汽车、服务器、基站等领域。
 
关于NOR产品从65nm转55nm的进展,兆易创新表示,转换的比例在持续提升中,截止2021年底,55nm产品占比超过40%。制程切换要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有些客户认证65nm,那可能切换要从新的项目切换,而不是在现有项目切换。
 
资料显示,兆易创新NOR产品的下游应用主要有消费类、手机、工业汽车、网络通信等。历史上来看占比最大的是消费类,最近汽车和工业成长速度很快。从容量上,公司提供从512Kb到2Gb的产品供用户选择。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