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歌尔微电子申请中止创业板IPO

日期:2022-03-23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3
核心提示:日前获悉,歌尔股份子公司歌尔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微电子”)IPO变更为中止状态。
日前获悉,据深交所官网信息,歌尔股份子公司歌尔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微电子”)IPO变更为中止状态。
20220323100934_图片3
图片来源:深交所官网截图
 
深交所官网指出,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发行人及保荐人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20220323101002_图片4
图片来源:深交所官网截图
 
据了解,2021年12月28日,歌尔微电子IPO获深交所受理;2022年1月26日,歌尔微电子IPO通过问询。
 
招股说明书显示,歌尔微电子本次拟募集资金用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31.91亿元投建智能传感器微系统模组研发和扩产项目 (一期)、MEMS传感器芯片及模组研发和扩产项目、MEMS MIC 及模组产品升级项目。
 
根据招股说明书,歌尔微电子是歌尔股份体系内唯一从事微电子相关业务的主体,是一家以 MEMS器件及微系统模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半导体公司。
 
另外,歌尔微电子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无线耳机、平板电脑、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领域及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主要终端客户包括 A 客户、B 客户、荣耀、小米、OPPO、vivo、三星、索尼、谷歌、亚马逊、微软、哈曼、法雷奥等,并与meta、蔚来、大疆等客户建立了业务关系。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