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宝高科:目前莱宝光电没有拓展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业务的计划

日期:2022-03-21 阅读:459
核心提示:3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莱宝高科(002106)(002106)提问, 莱宝光电增资找战略投资者后,会拓展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业务吗?莱宝光电
 3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莱宝高科(002106)(002106)提问, 莱宝光电增资找战略投资者后,会拓展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业务吗?莱宝光电会像其他光电公司一样上市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之前公告所述,莱宝光电增资后主要发展笔记本电脑用触控板(TouchPad)等新业务,触控板(TouchPad)一般为笔记本电脑键盘下方替代鼠标的触控功能模块(一般为5-7英寸),一般采用盖板玻璃+PCB+IC方案,部分集成压力触控、指纹识别等功能,与莱宝高科现有主导产品笔记本电脑用触摸屏(一般为触控显示全贴合产品,尺寸一般为14英寸左右)属于不同的技术方案和产品,目前莱宝光电没有拓展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业务的计划,因莱宝光电之前基本属于没有生产经营状态,因此莱宝光电暂远不具备上市条件。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