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驰股份:终止兆驰光元分拆至创业板上市事项

日期:2022-03-1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0
核心提示:日前,兆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终止控股子公司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拆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事项。
日前,兆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终止控股子公司江西兆驰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光元”)分拆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事项。
 
自筹划本次分拆上市事项以来,兆驰股份积极推进相关事宜,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了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的义务。
 
近期,兆驰股份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筹划转让公司实际控制权,如该事项顺利完成,则兆驰光元的实际控制人亦会发生变更,兆驰光元将不符合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兆驰光元分拆至创业板上市事项,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兆驰股份表示,公司终止本次兆驰光元分拆上市进程,对公司及兆驰光元生产经营活动不会造成不利影响,亦不会阻碍公司整体战略规划的实施。兆驰光元作为 LED 封装行业的引领者,在 LED 背光、LED 照明及 LED 显示三大主流应用领域均具备突出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制造水平,有能力通过自有资金或其他形式融资实现拟建设项目的实施,推动公司主营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待条件成熟时,公司将择机重新启动分拆上市工作。
 
同时,公司承诺在终止兆驰光元分拆至创业板上市事项公告后的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含分拆上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