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微纳联合歌尔股份 共同开展前瞻性新技术研发

日期:2022-03-1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0
核心提示:日前,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已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林微纳”)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股份”)经友好协商,于近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公告介绍,歌尔股份是一家以MEMS器件及微系统模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半导体公司,业务涵盖芯片设计、产品开发、封装测试和系统应用等产业链关键环节,可为客户提供“芯片+器件+模组”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和林微纳是一家专注于微型精密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MEMS精微制造,半导体芯片测试,新能源,医疗器械等多个高端制造领域。
 
公告指出,在双方长期融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希望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及共同发展的原则,甲乙双方同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另外,双方同意加强在精微制造等重点领域的技术合作,共同开展前瞻性新技术的研究开发。
 
和林微纳表示,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对公司2022年度业绩预计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协议的签署将建立公司与歌尔微电子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确定价值链与供应链的战略同盟关系,从而更好地有利于双方在新项目、新技术开发及资源共享。
 
同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扩展产品品类,保证产品供应,增强品牌影响力与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发生变化,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