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入股汉威科技子公司布局柔性传感器

日期:2022-03-1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0
核心提示:日前,汉威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并引进战略投资者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
日前,汉威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并引进战略投资者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小米长江产业基金以1000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进行增资,增资后将持有苏州能斯达5.21%的股权。
20220315101309_汉威
图片来源:汉威科技公告截图
 
汉威科技公告表示,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并引进战略投资者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小米长江产业基金以1000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进行增资,增资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致力于柔性微纳传感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为柔性传感器在物联网、智能穿戴、医疗健康、消费电子、智能汽车等领域提供完善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苏州能斯达已建立了稳定的纳米敏感材料体系,掌握了柔性压阻、柔性压电、柔性温湿度、柔性电容四大核心技术。公告称,本次成功引入小米长江产 业基金作为战略投资者,一方面能够为苏州能斯达的发展注入资本力量,另一方面也充 分说明苏州能斯达的柔性感知技术在 AIOT 中有较为广阔的应用前景。苏州能斯达会积 极将柔性感知技术与小米科技的智能物联网终端产品相结合,产生各种新的应用和技术 迭代,加快推动柔性感知技术在智能终端的规模化应用落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