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永丞半导体投产 专注于硅材料精密部件研发与生产

日期:2022-03-0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3
核心提示:近日,海洋创新园企业上海圣永丞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永丞半导体”)在海洋创新园·海立方装备园正式开业投产。
近日,海洋创新园企业上海圣永丞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永丞半导体”)在海洋创新园·海立方装备园正式开业投产。
20220304094323_微信图片_20220304093248
图片来源:港城集团
 
据悉,圣永丞半导体公司专注于硅材料精密部件的研发与生产,旨在成为一流的半导体设备核心零部件供应商。
 
另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圣永丞半导体成立于2021年4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从事半导体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集成电路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集成电路销售等。
 
圣永丞半导体公司总经理周荣华表示,今年准备完成4类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并进行客户验证,计划申请10个以上硅产品零部件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硅产品零部件的项目投资4588万元,其中研发设备费用预计投入逾2000万元。
 
此外,据悉,目前,海洋创新园已经集聚了一批以裕芯电子、沐曦集成电路、川源信息科技、御渡半导体、苇创薇电子等为代表的2余家集成电路企业,覆盖IC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等集成电路产业优势环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