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哈勃投资气体纯化商上海先普,持股约10%

日期:2021-12-2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44
核心提示:12月22日,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先普)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1225万元,增幅22.5%,同时
 12月22日,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先普”)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1225万元,增幅22.5%,同时新增深圳哈勃等为股东。天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1225万元,新增华为关联公司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持股10.20408%。
资料显示,上海先普是经上海市认定的外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气体提纯专用设备、电子专用设备的开发、生产等,主要研发和生产各类终端气体纯化器与宽广流量范围的气体纯化设备,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子、光电、光纤、光伏、化工等领域。
 
据官网介绍,上海先普的气体纯化产品可以为晶体生长、外延、氧化、扩散、CVD、MOCVD、PECVD等众多半导体工艺设备配套提供超高纯的工艺气体,也可以用于超高纯气体和电子气生产低浓度标准气和混合气配置,用于超纯化超高纯气体管道施工中TIG轨道焊机的氩气和验收吹扫的氮气,还可以应用于超微量水、氧分析仪、气相色谱仪、常压离子质谱仪等各类气体分析仪器纯化载气或零点气。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