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peed在美国纽交所(NYSE: WOLF)正式敲钟上市

日期:2021-10-13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84
核心提示:Wolfspeed在美国纽交所(NYSE: WOLF)正式敲钟上市
半导体产业网消息:Wolfspeed, Inc. 于 2021 年 10 月 4 日在美国纽交所(NYSE: WOLF)正式敲钟上市,这是庆祝 Wolfspeed 新时代到来的最好方式!
Wolfspeed 纽交所上市高光时刻!
Wolfspeed 纽交所上市高光时刻!

Wolfspeed 纽交所上市高光时刻!
Wolfspeed 纽交所上市高光时刻!
据了解,Wolfspeed, Inc. 于 2021 年 10 月 4 日在美国纽交所 NYSE 正式敲钟上市,新的上市代码为“WOLF”。在经过了长达四年的彻底转型,包括剥离掉原先占比三分之二的业务,并重新定位公司的总体核心战略,作为碳化硅(SiC)技术和制造全球领先企业的 Wolfspeed, Inc. (NYSE: WOLF) 正式宣布成立了。公司之前名称是 Cree, Inc. (Nasdaq: CREE)。由 Cree, Inc. 正式更名为 Wolfspeed, Inc.,标志着公司向强大的全球性半导体企业成功转型!
 Wolfspeed 纽交所上市高光时刻!Wolfspeed 纽交所上市高光时刻!Wolfspeed 纽交所上市高光时刻!
Wolfspeed 纽交所上市高光时刻!
 
Wolfspeed 引领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技术在全球市场的采用。为高效能源节约和可持续未来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Wolfspeed 产品家族包括了 SiC 材料、功率开关器件、射频器件,针对电动汽车、快速充电、5G、可再生能源和储能、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多种应用。Wolfspeed高层表示,我们通过勤勉工作、合作以及对于创新的热情,开启更多可能。感谢我们的员工、客户、合作方与业界同仁,使得这一切成为可能!我们期待着与您携手同心,开启未来无限可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