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人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 成都华微电子拟科创板上市

日期:2021-10-0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70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证监局披露了成都华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表。信息显示,成都华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华微电子”)拟科创板上市。
近日,四川证监局披露了成都华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表。信息显示,成都华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华微电子”)拟科创板上市,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辅导备案申请日期为2021年9月26日。
 
20211009104740_华微
图片来源:四川证监局资料截图
 
根据辅导备案基本情况表资料,成都华微电子的法定代表人为黄晓山,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架构方面,成都华微电子持股5%以上的股东包括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2.76%)、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持股21.38%)、成都华微众志共创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9.01%)。
 
据介绍,成都华微电子是国家“909”工程和国家首批认证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集成电路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旗下以芯片设计和电子应用产品为主,主要产品包括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FPGA)、高速高精度ADC/DAC、存储器、电源管理芯片、接口与驱动芯片以及高性能低功耗MCU等,主要目标市场为通信、信号处理、控制等应用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