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替代,存储先行||宏旺ICMAX获“存储突破奖”

日期:2021-10-08 来源:宏旺半导体阅读:275
核心提示:深圳市宏旺微电子有限公司(下简称宏旺ICMAX)在刚刚结束的2021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同期举行的“创’芯’蓝海评奖”活动中,荣获“存储突破奖”。
2021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不仅是一场行业盛会,也是一个让更多人了解到不同领域国产化替代浪潮下技术实力的窗口。在此次展会同期举行的“创’芯’蓝海评奖”活动中,深圳市宏旺微电子有限公司(下简称宏旺ICMAX)荣获“存储突破奖”。

20211008145117_7
 
作为已有近30年历史的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一路见证了芯片从中国应用到中国创造升级拓展的全过程。国产芯片一路追赶,从模仿仿制到研发创新,从贴牌代工到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中国芯片商业范式和技术创新悄悄走向一个拐点:中国创芯势力正积极从一片红海开辟属于自己的“蓝海”,很多领域如5G、AI、新能源等,中国芯片应用也逐步更多被贴上“引领性”的标签。
 
20211008145246_8
 
为见证和发现那些已经和将要改变中国乃至全球技术创新,同时引领行业不断探索商业蓝海的标杆芯片产品和企业,本届ELEXCON策划的蓝海创“芯”奖成果展示活动,旨在让产业界、投资界和全社会更深入了解最契合当下产业热点和机遇的”芯”项目;同时树立更多榜样,促进全行业在对标和学习中思索更加健康的发展路径,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发掘更多优秀的底座技术和产品。
 
宏旺ICMAX以“中国芯  宏旺梦”为企业的发展指引,秉承实业报国、掌握核心技术的初衷,以服务好客户为宗旨,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同时,以国产化替代为契机,不断深化改革,研发新产品、新技术,突破“卡脖子”难题,解决国家战略。“存储突破奖”,既是对宏旺ICMAX技术和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宏旺ICMAX深耕存储芯片主航道的激励。
 
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电子信息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迎接数字时代,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数字化转型升级下的中国,将成为引领电子产业发展的契机。宏旺ICMAX将凭借存储芯片领域领先的科技能力及创新能力,围绕“掌握核心技术,国产自主可控”发展战略,为新基建以及5G时代下的中国经济发展出一份力,推动中国社会的数字化转型,积极融入“新基建”、“智能+”等建设,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升级添砖加瓦。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