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卡脖子”技术!这个半导体晶圆检测设备龙头企业落户松江

日期:2021-08-04 阅读:471
核心提示:投资1.7亿元,达产后年产值3亿元,年均税收超2000万元,大摩半导体项目近日完成工商注册,正式落户松江。
 投资1.7亿元,达产后年产值3亿元,年均税收超2000万元,大摩半导体项目近日完成工商注册,正式落户松江。
 
江苏大摩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全球3个国家、5个城市拥有分支和代理机构,主要为客户提供集成电路及半导体晶圆检测设备的整合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已成长为国内半导体晶圆检测设备再制造与技术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并积极加快检测设备核心模块的开发,将联合行业内的相关企业进行检测设备整机开发。“我们参加了去年9月25日由松江区投促中心主办的2020全球智能工厂高峰论坛。会上,区领导对松江投资环境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令我们印象深刻。”江苏大摩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进一步了解之后,松江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公司对于在松投资发展信心满满。
 
同时,区投促中心及时周到的“店小二”服务也令项目方倍感贴心,促成了项目的落地。“招商人员的热情和高效深深地打动了我们,短短几个月,他们就为项目找到了合适的区块。”该负责人说。
 
据介绍,今年年初,区投促中心了解到大摩半导体在半导体晶圆检测设备突破“卡脖子”技术、实现国产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企业正在选址设立总部、研发及生产基地。区投促中心招商团队多次登门拜访,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多角度了解其在行业内的地位及产品优势。
 
在确定该企业发展前景良好、产业符合松江集成电路千亿级产业集群定位后,招商团队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讲,建议大摩半导体抓住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和松江新城建设的契机,实现跨越式发展。最终,项目方确定落户松江。区投促中心表示,对于优质项目,招商团队将一如既往提供“精、准、快”的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