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川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预增215%-260%

日期:2021-07-1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4
核心提示:日前,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川科技)发布2021上半年度业绩预告。从公告可见,长川科技今年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
日前,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川科技”)发布2021上半年度业绩预告。
 
从公告可见,长川科技今年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8300万元-9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4.63%-260.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为6600万元-7800万元。
 
20210715172418_21
图片来源:长川科技公告截图
 
长川科技在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中指出,报告期内,公司前期为增强核心竞争力所采取的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强化市场拓展等措施成效显著。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相关新产品不断投入市场实现销售,新客户拓展工作卓有成效,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推动了主营业务规模实现较快增长,公司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
 
且公司因收到各项政府补助,预计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700万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