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投资杰华特微电子,后者致力于功率管理芯片研究

日期:2021-07-1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
核心提示:杰华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比亚迪(002594)等多名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3.6亿元人民币增加至3.79亿元人民币。
半导体产业网消息:近日,杰华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比亚迪(002594)等多名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3.6亿元人民币增加至3.79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杰华特微电子是一家微电子技术外商投资企业,特致力于功率管理芯片的研究,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资本3.6亿,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在中国张家港、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主要技术带头人均在集成电路设计行业拥有多年工作经验,具有集成电路设计、系统集成、跨行业协作及企业管理的丰富经验。公司重视研发以及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开发,具有很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目前公司拥有电池管理,LED照明,DC/DC转换器等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