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90%-110%

日期:2021-07-0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9
核心提示:功率半导体厂商捷捷微电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捷捷微电上半年业绩预计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2.22亿元-2.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110%。
日前,功率半导体厂商捷捷微电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捷捷微电上半年业绩预计同向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2.22亿元-2.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0%-110%。
 
捷捷微电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聚焦主业发展方向,紧紧抓住“推动我国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及推进功率半导体进口替代为契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环比保持良好的增长。
 
(2)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发挥募投项目的产能利用效应和产品结构匹配功率半导体产业结构发展之需要的团队建设。公司主营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环比保持较好的增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