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正在筹划转让瓴盛科技5%-8%

日期:2021-06-1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27
核心提示:日前,大唐电信公告披露,正在筹划由间接控股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其持有的瓴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瓴盛科技”)5%-8%的股权。本次转让前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
日前,大唐电信公告披露,正在筹划由间接控股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其持有的瓴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瓴盛科技”)5%-8%的股权。本次转让前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
 
资料显示,瓴盛科技成立于2018年5月,法定代表人李滨,经营范围为与芯片解决方案有关的设计、包装、测试、客户支持及销售;与PCBA相关的设计、测试、设计协助及销售;以及芯片和PCBA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许可、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软件开发。2019及2020年度,瓴盛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8.37亿元及5.37亿元。
 
公告指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通过间接控股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瓴盛科技24.13303%股权,建广广盛(成都)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34.64326%,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持股24.13303%,智路(贵安新区) 战略新兴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 17.09068%。
 
公告表示,经公司与有关各方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也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方案仍需与相关各方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